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13

请不要讨厌我。

人生,总有低潮,跌入低谷的时候。

正置低迷,我不渴望有人能够明白我。

但也请不要疏远我。

嬉皮笑脸不是我的风格,敏感的我可知道你们对我的想法与突然改变的态度。

我没怪你们,没有生气。

同样的,请不要怪我,生气我,远离我。

我需要的是关心,不是可怜。

请不要以可怜的目光看我,我不会感谢与珍惜。

作为男性,似乎不需要这么感性。

但对于我的关心,一个拍肩膀的动作,就很窝心。

这样突然地疏远,我真的无法适应。

原谅我的自私,不是不要说出来,而是谁又会借我那肯聆听的心。

我已尽量补救,但似乎无补于事。

既然处于“身在一群中,感觉始终一人”的尴尬与无趣里,

倒不如我从来没出现,还你们一个快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