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21

 你喝醉了吗?你一个人喝醉?还是和朋友开心地喝醉?一人人喝悶醉?

人长大了,认识的人多了,讽刺的是可以畅聊的人少了,甚至没了。

我是多么的渴望从一个人变两个人。可是,社会容许吗?生活容许吗?条件容许吗?

我活了三十年,几乎做每一个选择,都没有人支持,都靠着自己的信念,去克服恐惧,做选择的恐惧。

我也是渴望被爱的,但我知道要被爱,先要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,付出,寄望,支持。

我每一个人生关口,至少这一路来,感觉都是一个人抗过来的。没有抱怨,人生是自己的。但我是人,需要被爱的人。

对不起,我错了,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曾经以为是对的,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如今只能抱着一个信念,一路以来都是,不为选择后悔。

在这凌晨2.35分,一丝的醉意,写下这篇感想,不奢望有人看,更不奢望有人明白。只是心里小小的心愿,但愿明天一早起来,太阳依然升起,微风依然迎面吹来,蜜蜂依然辛勤的工作。

我不想加油了,但我会撑过去的。因为,我还在期待我想象中的爱情。

晚安,美丽的中秋月亮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