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又一次的心碎

就真的连“好朋友”都不可以吗?

我感受到的,就只有萍水相逢而已。

好想离开这里,

我好辛苦,好不想活得这样。

可以离开吗?

离开了,就真的忘了吗?

为什么我已付出我所有,得到的就只值得一句“再见”吗?

我的强颜欢笑,不是理所当然。

我好想哭。

真的真的,好想哭。

这样的时候,又有谁会停留在我心中,

陪我度过这难熬的夜晚。

我好讨厌自己。

就连我都讨厌我,更别说其他人。

我好模糊,

就连一个认识快十年的朋友,都对我完全不了解。

我好失败,

就连一个平时对我来说普通的考试,都考得一塌糊涂。

我求求天,

让他离开我的世界,要不就我离开,

还我一个开心又爽朗的自己。

我,期待着那天的到来。


No comments: